等待风来袭

凉冰,别哭!

不行! 我办不到!不要在伤害别人了,不行!我已经......


她看见了未来!看见了未来!看见了未来!......



女王,恶魔一号准备完毕随时准备对接赤乌恒星聚变能源,暗通讯里传来小恶魔的汇报,恶魔一号里一片狼藉,天使与魔人的尸体横七竖八的挡在地上,红色的血液仿佛盛开出一朵朵小花,世界树前方是鳄神索顿,他锋利的战斧早就不知道丢在了哪里,身上插着三把烈焰之剑,身体靠在仪器前方,头颅耷拉着,早已没了声息。

赤乌恒星外面有一个红头发的女人,张开恶魔双翼悬停在恒星前方,出神的看着眼前的星球,还记得以前还是人类的时候也总是会眯着眼睛望向它、

一阵气浪拂过,吹起了眼前人火红的长发,露出了娇美的面容,被头发遮住的右眼那到狰狞的伤疤,给她的主人增添了几分坚韧。

红发女人手里还牵着一个黑发的女人,白皙的肤色,姣好的面容,但是眼神中无时无刻充斥着不安和胆怯,手死死地攥着红发女人的手,仿佛力气稍轻一点,自己就会被无边黑暗吞没。

她感觉到女人的手正在逐渐用力,她也坚定的回握了上去,看着眼前的黑发女人,她心中知道,这就是她,又不是她,二人四目相对,黑发女人呆呆的看着红发女人,表情依旧是无尽的怯懦和惶恐,不知不觉的留下了两行眼泪,散在宇宙深处,瞬间被恒星灼热的温度所蒸发,红发女人轻柔的抹了抹黑发女人的眼角柔声说道,凉冰,别哭。

黑发女人惶恐的眼神中依旧蓄满了泪水,红发女人对着暗通讯询问到,未来号准备好了嘛?

准备好了女王,黑风沙哑的声音会道。

好!未来号准备,发射天启炸弹,恶魔一号随时准备帮助我对接恒星能量!

是!随着两声干净利落的回应,只见远处迅速飞来一道红光,瞬间直击赤乌恒星,使得赤乌恒星发生裂变反应,由内而外的爆炸开来!

狂暴的能量瞬间四散,带着无可匹敌摧毁一切的气势!

手中紧攥着人儿的手,暗通讯里面传来了一句,不好了女王!就再无声息。

赤乌恒星爆炸的能量并没有和预算的那样,与自己体内的时空基因对接成功,很显然她三万年的辛苦谋划,和苦心钻研失败了,可能都是她自己一厢情愿的泡影罢了。

甚至还搭上了,凉冰一手创建的恶魔文明,眼睛缓缓闭上,一丝清泪蒸发在这浩瀚的宇宙中,那一刹那的回忆犹如潮水一般,来的让人猝不及防,有着阿托为了掩护她撤离而战死的画面,有着韦老七不同意自己的观点带着手下叛逃的画面,有着自己亲手将剑插进蕾娜胸膛的画面,有着无数天使为了正义慷慨赴死的画面,最后的最后定格在那个人的笑容,仿佛站在远方对自己挥着手,仿佛在耳边轻吟,蔷薇跟我走吧!

身体被狂暴的能量一寸寸的撕裂,最后在这宇宙间只剩下了一句呢喃。凉冰,下次见到你,我一定,一定......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