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风来袭

凉薇文的邪教番外

凉薇邪教番外之死神卡尔与刘闯的爱情


脑洞告诉我,理性冷静宇宙最大智者X东北老流氓


            老年智者的炸毛日常


我是死神卡尔,可以说是已知宇宙最大的智者,我追求伟大智慧的脚步几乎无人能级,在我的心中,全宇宙只有一个人能跟我并肩而行,那就是凉冰。


她的智慧令我敬佩,我们一起在超神学院当导师的日子至今还让我神往,那段回忆也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记挂的事情。


我曾经试着向她表白过,我当时是以为太过于含蓄所以凉冰没看出来我的心意。


但是当他收到来自地球星饕餮军团的信息时,她才知道原来他在怎么努力凉冰都不接受他的原因是,凉冰竟然喜欢女人。


此时此刻,已知宇宙最伟大的智者做出了一个他这辈子最疯狂的决定。


那就是把自己改造成女人,去地球,追求凉冰!


死神卡尔显然是个行动派,提出设想马上实施的类型。


改变身体基因结构需要很大的能源供给,重新定义神体数据所消耗的能量让整个死歌书院上空悬挂的冥河都开始露出黯淡无光的架势。


脱胎换骨的卡尔,微长的金发,柔和的面庞,乍一看好像一个柔弱的邻家女孩,但她那对仿佛蕴藏着无尽星河的眼眸,深邃而神秘,好像让人紧盯一会就回迷失在那无尽的虚空之中。


没有惊动任何一人,就这样悄悄的离开了死歌书院,前往银河系的地球,开始了她的追求妻之旅。


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来到地球就遇到了这种场面。


刘闯看着自己身后面无表情的金发少女,以为是被眼前的两个恶魔给吓呆了,转过头对着少女说道:妹子你别怕,你爷爷我长城一号,刘闯!


卡尔看着面前这个五大三粗的战士,她三万多年的涵养,差点被这个地球生物的一句话给破防,没做多余的动作,但是一边的嘴角微微抽搐着。


长城一号的战斗相当别具一格,扛着巨斧不断挥砍,嘴里时不时的还会蹦出一些,我XX妈,去X祖宗,等字眼。两只小恶魔也是一人被劈了一斧头,双双丧命当场,绿色的血液飞溅了刘闯一脸。


我们的长城一号,自以为是的潇洒转身,单手杵在巨斧上,说道:妹子不用怕,哥保护......


话还没说完,一颗饕餮的导弹飞来,把还在装逼的长城一号,直接炸飞。


而飞行轨迹整好死不死的飞往前方正对着的少女。


卡尔在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地球生命体,正在为地球生物毫无理由的表演费解的时候。


只见那个地球生命体,黑压压的一坨朝着自己飞过来,正好把自己压倒身下。


刘闯身为神体,很显然一颗导弹是炸不死的,但是一阵懵逼灰头土脸还是少不了的,等他缓过神来,首先感觉到的就是手掌中的一阵柔软。


紧接着看到的就是一双圆睁的冰蓝色眼眸,和一双用力推搡自己的小手。


刚重改自己身体的卡尔神体比较虚弱,况且本身也是个法师单位,智者学者,几万年来,长城一号同志是唯一一个敢靠卡尔这么近的人。


看着身下少女,因为用力而涨红的小脸,又瞄了一眼自己手不该待的位置,也是老脸一红,赶快起身,为了避免尴尬,站起身还补了一句,妹子你别在意,我这盔甲有手套的,我感觉不到,感觉不到!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